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农工党 > 正文

农工党长江大学总支赴公安县开展生物医药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沙市区

    5月20日,农工党长江大学总支赴公安县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农工党荆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涛涛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公安县生物医药产业园主任刘忠明说,医药化工是荆州市“4611”现代产业集群中的四个千亿级支柱产业之。公安县作为全省全市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重点县,生物医药产业园区规划科学合理、产业格局初具规模,园内已入驻30余家全国医药领军企业,产业发展后劲增强。刘忠明还介绍了园内各生物医药企业的产品生产、企业优势与特点、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两家医药化工标杆企业:湖北美思创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多瑞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两家医药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愿景、技术专利、核心产品和营销策略等情况,参观了企业的展厅、高科技设备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高校需要针对企业需求培养专业人才,深入调研促进校企交流,明确企业需求,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基础;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技术引进、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全力支持和推动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促进公安县产业经济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党员们深入生物医药产业园一线走访调研,感受荆州医药企业的建设成果,凝聚发展共识,为荆州构建“4611”现代产业体系赋能添彩积极服务荆州经济发展和长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