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荆州民建赴卸甲坪社会服务基地开展心理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

    6月17日,荆州民建组织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会员及长江大学志愿者共30余人到松滋卸甲坪土家族民族乡明德小学“中国民主建国会荆州市委员会关注留守儿童联络点”开展心理援助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对该校3个年级学生的心理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筛选出的心理健康问题较为突出个体建立了心理档案。下一步,民建荆州市委会将在充分整合会内优势资源的基础上,进行针对性的心理干预和动态评估,从根本上纠正干预对象的心理问题。

    民建荆州市委主委魏昌松出席了活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