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农工党荆州市委举办“学习实践活动”理论讲座

【发布时间:2014-08-25】 【来源:】

    2014年8月23日,农工党荆州市委会在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期理论讲座,邀请农工党省委年轻参政党理论专家、农工党湖北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晖博士为85名各级班子成员、新党员授课。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出席第二期“学习实践活动”理论讲座。

    目前,农工党荆州市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已进入研讨总结、深化认识阶段,举办“学习实践活动”理论讲座旨在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强化“三个自信”。刘晖博士从比较政治学角度,结合中国国情和民主党派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意义,以《中西方政党制度的几个问题》为题,用独特视角,论述了中西方政党制度形成的历史渊源和特点,论述了中国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形成过程、重要地位和作用,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维护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与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的关系,增进了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和价值认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