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筑牢政治共识 忠于公仆之责

【发布时间:2014-11-02】 【来源:】

       中国共产党在探索发展道路、领导改革开放、应对各种挑战方面的卓越表现,充分证明了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和“中国模式”的巨大优越性。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纠错能力和快速建立起的强大物质力量,有力支撑了举国上下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精神信仰力量。我真心感恩党的教育、培养和信任,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深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会给中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

       党外干部要利用岗位优势,承担起双重责任。一是依法施政之责。工作中全面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做中国梦的坚定贯彻者、民生改善的积极推动者、社会和谐的自觉维护者。二是参政议政之责。利用各种平台和资源,聚焦党和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讲真话、建诤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促成问题解决,为党赢得更多群众基础。

       中国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鲜明主题。“五个湖北”建设、荆州壮腰工程、松滋“两个唯一”理念催人奋进。我们要自加压力,立足本职创佳绩,为民尽责做贡献。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于中心和大局。强力招商引资,助推项目落地,奋勇创先争优。二是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于民生。围绕群众需求,把本职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于协商民主。突出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存在问题拿好破解之策。四是坚持底线思维,服务于政治需要。敢于对违背党、违背“三个自信”的错误认识和攻击诋毁举旗亮剑、坚决斗争。总之,要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保持本色和良知,勇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