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沙市区民主党派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沙市区

    1118日,随着中国民主建国会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闭幕,沙市区六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自10月23日以来,沙市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先后召开基层组织成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区委书记刘辉萍同志等“四大家”领导六次出席各民主党派换届大会并致开幕辞。


        今年是沙市区民主党派集中换届之年,区委及区委统战部对此高度重视,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年”作为全区统战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组织程序到位、沟通协调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的原则要求,积极协助区属的六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做好换届前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政治交接平稳有序,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各民主党派积极配合、周密筹备,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知识结构、年龄结构、界别特色等方面均得到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作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推进“四个重振”,建设“四个沙市”和“四个荆州”,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党派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