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多党合作

HEZUO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实践活动 > 正文

荆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代表人士班拍摄MV《我爱你中国》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党派科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荆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30名学员组织“快闪”活动,拍摄MV《我爱你中国》,表达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对祖国的热爱。

    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30名不同民族、不同党派、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学员,在荆州市各个标志性建筑前,齐响《我爱你中国》,以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视频通过歌曲联唱、拍摄,串联出荆州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荆州市党外代表人士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成果,严格按照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自觉投身到荆州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的工作成绩。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