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到南桂铝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监利市

    近日,湖北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副主席彭斌等四位领导带着家乡人民的关爱,专程远赴广西,冒着酷暑调研看望在广西的楚商。

        在广西湖北商会会长王华桥,执行秘书长周旭东的陪同下,刘主席一行来到建材协会会长彭小龙旗下的南桂铝业集团(南宁)产品展销中心,负责人何林热情详细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就新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演示,环保节能等各方面领导作了汇报。

    刘主席一行几位领导对南桂铝业丰富的产品系列,特别是对由精美铝合金材料高温着色而成的全铝家具展品,以及彩色门窗赞不绝口,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当了解到近八千监利人在广西从事玻璃、铝材加工,占居广西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民用建材市场份额,并且在会长彭小龙的率领下,部分有实力的企业家回到家乡监利,创建了中部地区最大的铝产业加工基地——华中玻铝产业园,领导们对监利玻铝企业家在广西抱团发展以及回报家乡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刘主席勉力大家要抱团发展,紧跟党的“十九大”民营经济的发展号角,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作用,整合资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新时代,实现新业绩而不懈努力,做出新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