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市工商联


     

    12月3日,荆州市工商联开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党支部书记邹享安主持。全体在家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当月党费。大家共同学习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中的典型人物徐击水的先进事例,邹享安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中央对宗教的态度很明确,该保护的必须保护、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打击的依法打击。同时,他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61至64条为例,着重谈了违反党和国家宗教政策行为的处分。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首先就要做到不迷信、不信教,相信科学,做个彻底的唯物主义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表示,徐击水的事迹感触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这种创业精神为指引,以奋斗者的姿态去做好本职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