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督办“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市工商联

     

    4月22日至4月23日,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带领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督办工作专班一行先后赴江陵县、公安县督办“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

    罗中平一行先后走访了省级贫困村吴桥村、金剅村、卫东村、三忠桥村、观音寺村及企村对接帮扶的民营企业,实地查看了各贫困村工作台账,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关于贫困村今年脱贫打算、工作做法以及民营企业帮扶情况的汇报。

    罗中平一行还走访了贫困村帮扶企业湖北天天旺米业有限公司、湖北民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威圣格制衣有限公司以及蛙稻连作基地等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及农村合作社帮扶措施及成效。罗中平对走访到的民营企业通过技术培训、签订购销合同、劳务用工、发展集体产业、光伏发电项目等方式对贫困村进行帮扶的做法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公安县东进牧业养殖公司通过吸纳贫困户入股合作稳定获取分红的养殖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企业家们在踏实经营办好企业的同时继续做好企村结对帮扶工作,发挥企业家奉献社会的责任精神,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