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公安县优秀企业管理人才走进“百年明德”企业管理培训讲堂

【发布时间:2019-07-02】 【来源:公安县


    为深入实施公安县“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切实帮助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企业服务管理服务部门及时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掌握先进企业发展理念,培养造就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和开拓精神的企业家队伍。6月19日至23日,荆州公安县工商联组织公安县12名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党务工作者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参加由百年明德教育科技院主办的为期5天的企业管理培训。

    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宇,著名企业文化建设与战略管理专家高长勇,中国营销泰斗陆长全,著名纳税筹划专家宋洪祥等6位专家教授,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文化与品牌打造企业营销战略,经营创新与企业纳税筹划谋略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化的深度解析和培训交流。帮助学员及时了解新兴产业格局演变中的战略机遇。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工作领域。公安县工商联对这次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利用培训之余,组织全体学员党员佩戴党徽实地参观国旗班,聆听国旗护卫队队员讲解,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和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吸收和积极应用本次培训所学的企业管理知识,科学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开拓企业发展新思维,寻求企业转型升级新路径,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企业发展能力,用企业发展助推公安县经济发展振兴。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