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市检察院 “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4】 【来源:市工商联

    8月22日,荆州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市检察院“开放日”活动并举行座谈。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志虎,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以及18名企业家代表一行参加活动。

    企业家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受理接待中心、检察服务中心、市检察院视频接访室、12309电话、网络接访室、检察长接访室等。了解了荆州市和各县(市、区)检察院对公益诉讼工作的相关情况和相关案例。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俊镠向企业家代表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市检察系统全力支持和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伍军与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家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他指出市检察院将会在法律服务方面加大宣传力度,为非公经济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检察院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的举措,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荆州,助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