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区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民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荆州区

    2019年12月17日,荆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在荆州百盟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会议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张妍妍做专题宣讲。30余名非公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工商联作用,引导广大非公企业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非公企业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每一个非公经济人士心中,引导大家争做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为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凝心聚力,为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