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调研企业复工 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监利市

    为了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有秩序复工复产,3月14日,监利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玉沙集团、磁创电子、中泰电子、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湖北荆江蛋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湖北天牧畜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复工后所遇困难)

    走访过程中,调研组对企业在疫情发生后主动捐款捐物,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后的防控措施,对企业严格防控、安全生产表示肯定。调研组还询问了企业在复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会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