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召开2020年全市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石首市

        4月22日,石首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市委书记、市长石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13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领导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蓝迦琪食品、长生水稻、牧原公司、吉象木业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经营运行情况分别发言,并对石首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议。石必成指出,目前抗疫进入尾声,当前最重要的是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让市场主体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政府出手、出政策,让所有的企业“活”下来;政府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拿出实实在在的政策来帮助企业。

    石必成强调,各行各业均要出手救市、培植龙头企业、出台压舱政策,落实“降成本、输血液、优环境、稳市场、给出路、增信心”来帮助企业;要把企业的困难变成政府交办的事项,围绕“作风建设年”这个工作要求来统一,各单位要“比作为,赛贡献,争资源”,支持石首的发展,打出经济保卫战中的石首硬朗作风,真正把救市的举措落实到基层。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