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工商联动员民企参与“两帮两助”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监利市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工商联系统2020年“两帮两助”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确保“两帮两助”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4月28日,监利县工商联主席孙艳前往监利县众越水产开发有限公司、监利县芳良酒业有限公司、监利县名宇米业有限公司、监利县满堂红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县工商联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以“消费扶贫”方式为靶向,动员民企参与“两帮两助”行动,助力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中,孙艳主席表示,希望企业指定专人与县工商联对接,邀请外地农产品批发和加工企业来监利定点采购特色农产品,采用多种方式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解决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贫困户农副产品滞销的难题,带动全县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增收。

    孙艳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将要实施的项目规划等情况,她鼓励企业找准发展思路,不断做大做强,并表示县工商联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鼓励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承担社会责任,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