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区工商联开展精准扶贫“两帮两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荆州区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两帮两助”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荆州区工商联积极响应,迅速推进,力求实效。5月27日,荆州市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湖北永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勇一行到荆州区八岭山镇北湖桥村开展“两帮两助”扶贫活动,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北湖桥村是今年全省454个重点攻坚村之一,为确保啃下硬骨头,如期完成脱贫目标,荆州区工商联动员会员企业湖北永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湖桥村结成帮扶对子,在捐赠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开展帮扶活动。

    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村扶贫工作、特产资源及产业规划等情况。刘小勇表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社会生活方方面面都带来了不利影响,越是在这种困难情况下,民营企业越是要坚守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回报社会。今后将和北湖桥村加强联系,不搞花架子,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