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工商联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来源:洪湖市

    5月26日,洪湖市工商联在沙口镇柳口村米之团合作社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洪湖市一泰科技有限公司、洪湖力拓能源化工公司、洪湖市宇铭薇商贸有限公司、洪湖市现代大药房等四家企业现场采购扶贫产品400件,金额达5万元,并现场与米之团合作社签订了扶贫采购协议,长期开展消费扶贫合作。

    此次活动为今年工商联的消费扶贫工作拉开了序幕。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省、荆州市工商联向广大民营企业发出开展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的倡议,号召民营企业家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优良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