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监利市

    近日,监利县委县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对标先进、正视不足,转变观念、优化服务,为疫后重振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座谈会上,华中玻铝产业园、一半天制药、红门科技等企业围绕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就如何做好帮办服务作了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旭在会上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多一点对监利发展的责任心,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做到责任上肩、政策到位、难题快办、服务做细;金融机构要多一点真金白银的雪中送炭,降低企业融资的难度和成本,做到多上门沟通、多用活政策、多降低成本;企业要多一点真情实意的诚信互助、携手共度,做到讲诚信、讲贡献、讲责任。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玉琢主持,县领导艾春、闫昌武、叶万成、宋耀明参加座谈。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