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争分夺秒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全力协助企业防汛排涝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荆州区

    自入梅以来,连续的大到暴雨造成荆州区城南高新园辖区内河流暴涨,部分路段交通中断,给企业生产带来极大不便。

    7月2日至6日学堂洲降雨量高达312.3mm,导致工业园区内内涝尤为严重,20余家企业受灾。园区内楚峰建科集团所属的开元新材、神州商混两家公司因地势较低,中心排水系统管道未延伸至此,厂区积水深度达50-80cm,几乎所有电机及电缆线被浸泡、生产线全部瘫痪、销售订单被迫取消。

    为减轻灾情,把损失降到最低,城南高新园下派专班为企业排忧解难,连续多天24小时协助企业治涝自救,提供500个编制袋,并投入50余台抽水泵进行全力抢险,通过将区域内雨水抽排至金江路主管网,再经主管网泵站排至长江,逐步缓解内涝现象。目前,学堂州工业园区的防汛抢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当中。

       下一步,城南高新园将下派专班对企业内受灾情况进行全面主动摸排,并及时解决出现的灾情,力争将各企业损失降到最低;同时全面强化检测预警和形势分析,协助做好设备保护及防护措施位,确保企业损失不再扩大。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