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罗中平赴三洲村察看防汛情况并慰问防汛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10】 【来源:市工商联

    7月9日,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赴沙市区观音垱镇三洲村察看水情和堤段防汛情况。

    市工商联驻三洲村工作队队长曾誉荭、三洲村党支部书记余启华汇报了三洲村防汛基本情况。因三洲村位于潜江、荆门交汇处,地势较低,且受上游来水和近期强降雨影响,长湖等湖泊超警戒水位,农田大面积被水淹没。为有效应对汛情,三洲村每天安排近百人次在防汛堤段24小时轮番值守。截止目前,已有上千人次积极响应市区防汛指挥部指令,参与一线防汛,实时监测水位,排查险情,确保长湖防汛有序开展。

    罗中平对三洲村的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她指出,面对汛情,一定要严阵以待,随时听候指挥部调遣,当前是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期,绝对不能懈怠,要实时了解灾情,确保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尽最大可能降低农户损失;未来几天还会持续性降雨,一定要提高警惕,继续做好防汛工作。随后,罗中平为防汛一线人员送去了矿泉水等防汛慰问物资。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