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市福建商会开展防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市工商联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长湖水位超历史新高。为表达对全力支持一线防汛抗灾的官兵们的感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715日,市工商联联系并组织福建商会开展防汛慰问活动,荆州市福建商会名誉会长吕景佳一行前往沙市区观音垱镇长湖库堤防汛指挥部,慰问抗洪一线的官兵及干部职工。

    为了让前线官兵能喝上一口干净的水,能吃上一口热乎的面,避免中暑蚊虫叮咬及肠胃问题困扰,商会为他们送去了200盒藿香正气水、100盒人丹、100盒十滴水、100支风油精、40瓶免洗手消毒液、34件饼干、50件矿泉水、40箱快餐面、10件牛奶、12件哈密瓜、20件西瓜、7件火腿肠、3件皮蛋、200袋涪陵榨菜、100条毛巾等慰问物资,合计价值约1万元。

    “洪水无情,闽商有爱”。面对严峻的抗洪救灾形势,荆州市福建商会积极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贡献闽商的一份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