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洪湖市组织工商联会员企业进行防汛慰问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部分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到洪湖市东荆河防汛指挥部进行走访慰问,集中看望指挥部防汛一线工作人员。

    718,洪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岚、市工商联主席吕梁彬带领洪湖中兴能源等5家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到大同湖管理区看望慰问市东荆河防汛指挥部全体干部,为他们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矿泉水、牛奶、面包、水果、食品、驱蚊水等慰问物资。洪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东荆河防汛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洪云锋表示,各位企业家在今年连续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和暴雨汛情对企业造成一系列不利影响情况下,依然心系前方防汛救灾的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示了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统一战线的巨大优势。洪云锋强调,洪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关心关爱民营企业的发展,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复工复产上要细化服务工作,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企业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据悉,洪湖市各乡镇区办民营企业家还通过其他方式对一线防汛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