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黄祥龙要求对企业所面临的困难马上办、迅速办、一次办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松滋市

    729,松滋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白云边公司、葛洲坝水泥、海兴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轮流发言,介绍各自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取得成绩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松滋市领导和企业家们共同分析市场形势,现场研究应对措施。

         

     受今年疫情影响,多家企业利润曲线呈下降趋势,部分企业产销平衡。参会企业一致认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企业经济发展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企业之间的马太效应正日趋扩大。各企业负责人在会上建言,希望借助政府有形之手、市场无形之手和企业勤劳之手协同发力、同甘共苦、共渡难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黄祥龙对松滋市企业家为全市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企业要继续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守诚信、坚持创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做到特事特办、即时即办,从企业实际困难、发展需求出发,对各企业所面临的困难要马上办、迅速办、一次办,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同时帮企业解忧、为企业服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