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武汉松滋商会召开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松滋市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启航正当时。期盼已久的武汉松滋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822日在武昌区中南路纽赛尔酒店五楼一会议室圆满召开!代表着140名会员的54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武汉松滋商会章程》、《商会年度工作计划》等,推荐产生了理事会、监事会、党支部、投资咨询委员会组成人员,选举产生了海克洪会长、许啟彤主任、邓继涛监事长、王波书记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领导班子,明确了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和武汉市五大片区会员组、松滋乡镇街办会员组正副组长等。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武汉松滋商会正式成立运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