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洪湖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洪湖市

    824日,洪湖市政协副主席胡纯玉、市工商联主席吕梁彬带领26位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前往螺山镇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胡纯玉强调,洪湖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作为非公经济人士的精英和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智慧,提供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不仅尽到责任,还要倾注情感,为贫困村和贫困户办实事、献爱心。洪湖市工商联要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形成强大合力,全身心投入打好脱贫攻坚战。吕梁彬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倡导扶贫先扶智,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将充分发挥工商联委员在人脉、资金、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等脱贫措施,积极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献策献力,助力贫困户尽快脱贫解困,贫困村尽早脱贫摘帽。

    此次活动,洪湖市工商联界别26位委员共筹资3万元,为螺山镇贫困儿童送去了系列书籍和文具用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