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公安县企业亮相国际服贸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公安县

    94,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吸引了1.8万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参展参会。目前有逾10万人注册参会,征集展会预筹成果381项。位于公安县的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在此次服贸会中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展参会。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公安县一家专业从事户外运动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服务的企业,生产的滑雪板、滑雪鞋、滑雪固定器、登山鞋等产品和其他户外运动用品远销欧美。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