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深圳市湖北江陵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新春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江陵县

    12月21日,深圳市湖北江陵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1新春年会在深圳光明区宝明城大酒店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李昌炳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李昌炳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江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乡贤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昌炳强调,未来五年,将是江陵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的“黄金机遇期”。在省级战略深入实施过程中,战略地位将更加凸显,发展条件和发展基础将显著改善,江陵未来可期。县委、县政府将不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当好“保姆”和“秘书”,为回乡创业投资的企业、企业家们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

    深圳市湖北江陵商会会长徐建新表示,听完发言后深受鼓舞,深圳江陵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平台和纽带的作用,动员企业家回到江陵投资兴业,把新理念、新技术、新项目带回家乡,为江陵建设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湖北江陵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商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新进会员进行授牌,对表现突出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

    据悉,深圳市江陵商会是江陵县工商联支持和指导创建的第二家异地商会,目前商会拥有会员108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