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蓄势前行 福州监利商会举行2021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监利市

    12月26日,福州市监利商会2021年会在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宴会厅举行。监利市委常委马义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朱惠丽以及市直部门相关领导受邀参加晚宴。商会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音、共商发展大计。

    晚宴庆典上,福州市监利商会会长游兵向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帮助商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商会将秉承“沟通、互助、奉献、发展”的宗旨,携手广大会员,更好打造福州监利商会之家。

    朱惠丽祝贺福州市监利商会年会的圆满举办,肯定了在特殊的年份里商会紧密地团结在工商联党组的周围,在抗击疫情、扶贫帮困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她强调,工商联是各位企业家的“娘家”,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纾困解难,让商会以人气聚财气、以财气生福气,努力为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监利市工商联、大垸管理区分别表彰了商会防疫、抗洪爱心人士,并为新任副会长授牌。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