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委书记、市长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慰问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石首市

    2月18日,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分别带队,到民营企业开展慰问服务活动,为企业家们鼓干劲、解难题,鼓励民营企业要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石首市四大家领导参加活动。

    石必成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楚源集团、浙江方正、钱潮精密件、荆安汽配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新一年的发展思路和计划,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企业提出的港口运输、营 商环境、项目融资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石必成在石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科经局等部门工作汇报,谋划全市2021年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工业第一、园区第一、项目第一、招商第一"理念,坚持“工业兴市"不动摇,真抓发展,真重视工业。

    王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德永盛纺织、瀚煜建材、霖坤宏源等企业。每到一处,王敏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及2020年生产、经营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交办。企业家们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介绍了新一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落实有效举措,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企业自身要把握好机遇,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加强设备改造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为石首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