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区委统战部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荆州区

    新年上班第一天,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盛勇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先后走访了中央储备粮荆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湖北康盛医用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中央储备粮荆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张盛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在湖北康盛医用设备有限公司,张盛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状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张盛勇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按照新发展理念谋划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把勇于创新与善于坚守结合起来,把更好推动企业发展与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助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