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到石首市开展慰问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石首市

    2月18日,春节上班的第一天,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一行来到石首市经济开发区,开展慰问服务民营企业活动。

    孙玉秋一行先后来到石首经济开发区的湖北钱潮精密件有限公司、湖北荆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看望企业干部职工,察看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石首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

    孙玉秋对民营企业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要求石首市相关部门当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加强与各大专院校的沟通协调,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企业招引更多技能人才。同时对石首市通过改、扩、联等方式,促进本土企业提质增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石首市委、市政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企业发展疏忧解困,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管理、销售、人才等方面问题,以新发展阶段开局之年“开门红”,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