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工商联调研走访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市工商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关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摸清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公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工商联的统一安排部署,公安县工商联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调研走访活动,通过调研走访活动收集民营企业发展问题,梳理后与公安县营商办进行沟通协调处理。



    通过走访调研,共收集了21家企业的37个问题,既有关于企业融资、土地政策落实、污水处理、招工难的共性问题,也有职工出行不便、厂区积水、需要建立本地原料供应的个性问题。收集的37个问题已经逐个拟定初步解决方案,后期将由县营商办牵头通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予以推动解决。

    近年来,公安县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紧扣制约企业发展的“高频事件”,对损害营商环境的事例及时通报,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促使服务部门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构建稳定、规范、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四个公安”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