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石首市民宗局深入企业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石首市

    4月30日,石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刚带领民宗局帮扶专班,深入湖北特鲁勃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刘刚实地察看了特鲁勃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努力开拓市场,要善于寻找新机遇,化“危”为“机”,积极探索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要求帮扶专班要深入企业,精准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保障。

    据了解,湖北特鲁勃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金属加工液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学品公司。作为金属助剂专业生产商,公司研发了众多金属加工液产品,其中创新的有镁合金、铝合金切削液,轧辊磨削液,轴承磨削液,防锈探伤液等。特鲁勃化学在倡导安全,环保的理念下不断开发符合现代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