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监利市工商联参加南京市荆州商会成立大会及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监利市

    6月5日7日,监利市委常委、副市长项红带领市工商联及相关乡镇负责一行,参加南京市荆州商会成立大会及招商考察活动。



    在南京市荆州商会成立大会上,监利市与荆州高新区一并开展招商推介,项红代表监利市委市政府向南京荆州商会表示热烈祝贺商会会长肖国锋表示欢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并表态将倾力回报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商会力量。



    考察团一行走访考察了有关企业,在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在南京英田光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天文观测站,详细了解该公司天文观测站的运行情况,以及光机电一体化仪器研制、光学镜头以及高精度光学元件研发生产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了磋商交流

    考察团还就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事宜拜访了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熊自仁和在宁企业家代表大家认真倾听老将军讲述红色历史,与在宁企业家诚挚交谈,展示监利的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积极邀请有合作意愿的企业到监考察。项红代表市委市政府祝熊老身体健康,并表达了对各位企业家功成不忘家乡情,回馈桑梓赤子心的感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