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走访服务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石首市

    为进一步优化石首市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破解难题,今年石首市继续大力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9月6日,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王梦力到湖北集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梦力来到湖北集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宣讲《中省市2021年支持工业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摘要》《石首市银行业惠企便民信贷产品汇编》,指导企业逐项对照争取,协调打通政策落实中的痛点、难点。

    调研中,王梦力深入项目建设工地,认真听取集发新材料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电力设施配套、安评、环评等问题现场办公,要求帮办单位优化服务,制定问题清单,明确完成时限,确保项目建设不受影响。

    据了解,集发新材料项目位于金平工业园内,占地100亩,产品涵盖基础原材料、表面活性剂深加工等,建成后产能达50000吨每年。目前,项目已基本建成,预计今年10月底开始试生产。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