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公安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公安县

    9月16日上午,公安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启动会,对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誉平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法院、县环保局、县工商联等13家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简要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讲解了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评价的工作流程。会后,还建立了工作人员联络群,为随时沟通信息提供方便。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崇武指出,综合评价是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重要评选表彰的基础性工作。要坚持凡进必评基本原则,对换届工作中拟推荐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的民营经济人士,严把人选政治关和遵纪守法关。

    袁誉平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对民营经济人士的综合评价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能弄虚作假。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