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石首市长付勇赴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石首市

    近日,石首市长付勇、副市长程鹏一行赴广东省湖北石首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商会会长陈峻峰,石首市驻深圳招商办事处主任徐永杰参加



    座谈会上,陈峻峰介绍了商会以及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并希望石首领导给商会发展多提宝贵指导意见,努力让商会发展的更好,回馈家乡发展,服务回报社会。

    听取汇报后,付勇对商会的组织发展、文化建设以及给家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招商工作出了重要指示。商会不仅要以商养商,还要作为家乡发展的重要推介平台,引进更多高质量的大型企业到石首投资发展,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出力,也欢迎各石首籍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考察发展!

    会上,各个在粤石首籍企业家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言和招商工作建议。付勇对大家支持家乡建设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双方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进行互动交流,为促进湖北、粤港澳大湾区两地经济合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