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民营企业助力松滋“双冲刺”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松滋市

    12月2日上午,松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维庄重宣布:“湖北新南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成核剂项目开工”!各路嘉宾挥锹掀土,为工程奠基。市委书记沈先武、市长汪卫、市委副书记刘红星到场祝贺。 



    该项目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生产山梨醇类成核透明剂新材料科技民营企业,占地70亩,计划总投资15200万元。拟于2022年7月完成全部土建工程,9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10月全面投产营运,实现国内最大成核剂生产基地的目标,力争通过3年努力,把湖北新南化打造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聚烯烃石化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湖北新南化科技公司长期追求推进新产品开发,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积极响应国家“长江大保护”和松滋市委市政府工业兴市的号召,为奋力推进松滋实现“双冲刺”目标注入强劲动能。

    该公司董事长李天然从美国留学归国后创业,在刚刚闭幕的松滋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松滋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是松滋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党外代表人士。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