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罗华伟到武汉考察异地商会筹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来源:沙市区

    3月24日至25日,沙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带队到武汉走访沙市籍在汉民营企业家,考察武汉沙市商会筹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莲参加。



    罗华伟一行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介绍了沙市的战略谋划和招商政策,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沙市商会前期筹备工作。



    罗华伟表示,异地商会是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对外联络的窗口,是企业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桥梁。希望在武汉的沙市籍企业家积极参与支持商会的筹备工作,早日成立武汉沙市商会。也期待商会成立后,努力发挥作用,在服务会员企业的同时,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回报家乡,为更好地推动沙市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