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监利市工商联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监利市

    6月2日,监利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荆州市工商联主席马林武,监利市领导聂良平、杨金勇、高峰、孙艳到会祝贺。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有关重要事项及决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高峰当选为监利市工商联第二届主席。   

    荆州市工商联主席马林武代表荆州市工商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监利市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市非公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充分肯定了监利市工商联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要求,全市工商联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心聚力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工作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在亲商助企上展现新作为,当好“智囊团”、“服务员”和“联络人”。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履行责任上彰显新担当,争做引领发展的“带头人”、创新求变的“先行者”和回馈社会的“模范生”。要坚持强基固本,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锻造过硬队伍,拓展服务功能。

    聂良平表示,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和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全市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闭幕会上,监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勇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为主体的市域经济发展,对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全市企业家提出要求。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