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喜讯!厦门市荆州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市工商联

    12月18日,厦门市荆州商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厦门市民政局、厦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厦门市荆州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厦门市荆州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厦门乃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林当选为厦门市荆州商会首届会长,厦门泰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超当选为商会监事长,厦门星之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永久当选为商会秘书长。

    据悉,厦门市荆州商会在荆州市工商联精心指导和在厦荆州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发展会员100余家,产业涉及轻工建材、农产品加工、电子信息、化工、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下一步,厦门市荆州商会将更好地团结在厦荆州籍工商界人士,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厦门、荆州两地共赢发展的合作平台,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