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非公经济动态 > 正文

罗华伟开展“十问十帮”走访慰问民营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来源:沙市区

    2月3日,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华伟带队走访民营企业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困难,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罗华伟一行前往锣场工业园区,深入荆州市衡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欣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荆州市和美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家民营企业的车间厂房,实地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技术改造、扩产扩能、工业产值、税收、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及问题。目前,衡德实业、欣恺生物、和美华生物企业已经全面恢复生产。其中,衡德实业扩能扩产二期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和美华生物预制菜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同时,对欣恺生物公司负责人提出的技改升级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罗华伟强调,新年伊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关心民营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业经济稳中求进,开好局、起好步,冲刺“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