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监利县工商联组织异地商会开展 “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监利市

    20191017日,监利县工商联指导深圳监利商会、武汉监利商会及东莞监利商会企业家代表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商会代表丁云一行赴朱河镇付梁村、沈黄村,现场购买了部分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并将购买的农产品送到朱河镇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企业家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走访慰问了付梁村及沈黄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此外,武汉监利商会、东莞监利商会一行还到红城乡刘铺社区、黄滩村走访慰问了发展特色产业的贫困户,并与他们深入交谈、嘘寒问暖,并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两家监利异地商会共为刘铺社区、黄滩村的贫困户捐赠款3万元。

    企业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动更多的在外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诚信守法经营的同时,主动回馈社会,投身到家乡脱贫攻坚事业中来。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