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王梦力深入民企现场办公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石首市

    自全省统战系统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开展以来,石首市委统战部对照要求制定实施方案,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进企业、查实情、解难题,帮助民营企业提振发展信心。

    石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梦力带头深入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6月12,在得知盟多体育、格林斯柏体育等两家企业因天然气供应点火通气不畅影响生产的情况后,王梦力专程到企业现场办公,协调住建、开发区等部门立即安排人员上门为企业服务,并要求石首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民营企业服务年活动要求,协调相关单位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疫情防控常态下的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融入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相关部门牺牲休息时间,克服雷雨天气影响,在3天内帮助两家企业顺利实现了点火通气,为推动企业尽快开工生产创造了更加有利条件。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