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松滋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进十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松滋市

      6月29日,松滋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十进十建”座谈会议。松滋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振玉,工商联40名常委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工商联主席代阳云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松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苏振玉就“两帮两助”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常委踊跃发言,对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怎样做到爱国敬业守法经营、非公经济复工复产复市、省政府对非公经济优惠政策的落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曹小恒强调:一要紧跟市委政府工作步伐。各位企业家要在工商联的领导下,学习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紧紧围绕松滋市委当前的全力复工复产、服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开展工作。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常委、执委、会员的建设,加强商协会规范化建设。通过自身建设将非公经济人士“联”在一起,增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社会的信誉、对企业发展的信心。三是要打造工作品牌。要围绕“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发有为工商联”党建品牌创建,打造工商联特有的品牌,有效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