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监利县工商联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监利市

    为探索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进一步畅通党委政府与非公经济人士的沟通交流渠道,更好地服务商会及民企发展,本月初,监利县工商联正式开通了“监利县工商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平台。

    该平台设立的宗旨是为了“传递常委政府声音,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共设有三个主板块,分别为“资讯动态”“筷子驿站”及“会员中心”。“资讯动态”主要从党建兴建、新闻资讯和工作动态等三个方面着手,加强党对非公经济的领导,推介新闻、介绍工作情况等。“筷子驿站”是平台的特色板块,把企业喻为筷子,一根筷子力量是有限的,一把筷子力量就大多了;驿站则指工商联是企业的“娘家”;通过“筷子驿站”这个平台,建立“供需发布”“惠企服务”“商会之家”三个功能区,把企业家紧密地联系起来,抱团取暖,互惠互利。“会员中心”的目的是把全县的会员企业与全国、省工商联的数据平台联系起来,拉近距离加强沟通。

          “监利县工商业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将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增强党对企业和商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对推动监利县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作用。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