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民法典》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市工商联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4,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民法典》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宣讲活动走进湖南商会。

    活动邀请盈科律师所律师黄琢从《民法典》基本框架、内容及意义,隔离家庭和企业财富、签订夫妻财产协议、固定子女的婚姻财产、规范代持财产的协议、做好财富传承的安排等6个方面,开展题为《企业财富安全规划》的讲座,对民法典中的一系列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对深入学习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介绍,开展此次宣讲活动,目的是使广大民营企业家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加强对涉企法律知识的学习,增强法治观念,做到守法诚信经营,进一步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