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荆州区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1】 【来源:荆州区

        12月30日,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荆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应邀到会讲授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阐述了我国“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紧密结合此次理论宣讲,进一步消化、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扬实干精神,发挥聪明才智,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