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沙市区工商联开展“关爱儿童 与爱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沙市区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沙市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关爱儿童 与爱同行”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奶粉、纸尿裤等生活物资。据悉,该企业长期关注和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自2012年起,已连续10年到福利院参加献爱心活动。

    近年来,沙市区工商联鼓励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精准扶贫、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贡献重要力量,树立了新时代非公经济人士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的良好形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