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非公经济

JINGJI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正文

驰援河南,石首统一战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石首市

    连日来,河南持续遭遇大范围降雨天气,引发的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石首市统一战线以实际行动驰援河南灾区。7月26日晚,在石首市爱心联盟协会志愿者、大垸镇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社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共同努力下,一批爱心物质完成装车连夜运往河南新乡、鹤壁市。



    据了解,此次大垸镇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及石首市爱心联盟协会分别组织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伸出援手,共筹集45吨价值11万余元的瓜蔬、面条、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定向用于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

    在河南汛情发生后,石首市爱心联盟协会始终与当地防汛管理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爱心接力中来,迅速完成捐款、采购物资,安全运送等任务。

 
     
 
       
 
中共荆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 Email:tzbdys@163.com 电话:0716-8124869 鄂ICP备18005873号-1
地址: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园林东路15号 邮政编码:434100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186号